English

中国记协组团采访嘉兴南湖

2001-04-1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杭州4月10日电中央及地方新闻单位的23名记者今天在浙江嘉兴登上了中国共产党“一大”纪念船——南湖“红船”,开始进行中国记协纪念建党80周年革命纪念地采访活动。

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0周年,中国记协组织了革命纪念地采访活动,南湖是系列采访活动的第一站。中宣部副部长王晨、中国记协常务副主席郑梦熊就本次活动向记者们提出要求:满怀激情、深入采访、勇于创新、多出精品。南湖行采访团由中央新闻单位的13名记者和地方新闻单位的10名记者组成。六月中旬以前,中国记协还将组团赴上海、古田、瑞金、遵义、延安等革命纪念地,采访报道党的光辉历史,讴歌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,唱响共产党好、社会主义好、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